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frican Union

首页>中国非盟合作>农业合作

来源: 类型:

非洲绿色革命联盟主席与农业农村部韩长赋部长会谈

    12月8日,非洲绿色革命联盟主席、埃塞俄比亚前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与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首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期间举行会谈,就加强中非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海尔马里亚姆对首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中方长期以来支持非洲农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愿与中国农业农村部商签合作备忘录,提升合作水平。韩长赋表示,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是非洲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中方愿与绿盟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非洲农业发展,愿应绿盟要求派遣高级农业顾问,共同开展对非农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