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frican Union

首页>动态新闻

来源: 类型:

林治勇公参与非盟方召开援非盟疾控中心项目开工后第一次协调会

12月17日,驻非盟使团林治勇公参与非盟行政与设施管理司负责人RICO先生、非盟主席办项目协调官范塔洪大使等就非盟疾控中心项目举行开工后的首次工作会谈。我项目管理方北京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与施工方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一致认为,12月14日开工奠基典礼暨模型揭幕仪式的顺利举办,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会议再次明确了双方分工,尤其是应尽快落实开工许可等事宜,双方表示将相互配合,严格按合同分工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工作,双方协商确定了该项目每月工作例会制度,如遇特殊情况,可随时召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