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frican Union

首页>动态新闻

来源: 类型:

第13届美非商业峰会召开

塞拉利昂电讯(Sierra Leone Telegraph)7月27日报道,非洲企业委员会 (CCA)第13届美非商业峰会于当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该峰会是 CCA 的旗舰会议,对于在非洲大陆开展商务活动的人员以及塑造美非经济合作的美国和非洲领导人至关重要。

今年峰会主题是“建立更强大美非经济伙伴关系的新途径”,聚焦拜登政府与非洲重置并重新定义双边关系的独特机会,并共同塑造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复苏之路。参会的有非洲国家元首和主要部长、美国政府内阁成员和高级官员,以及来自美国和非洲大陆的1000多名私营部门高管和利益相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