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frican Union

首页>动态新闻

来源: 类型:

蒋昌顺参赞会见埃塞农业科学院长推动中埃农业合作

8月23日,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农业参赞蒋昌顺会见埃塞农业科学院院长菲托·爱斯摩博士,就中埃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其参加9月9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中非地方政府合作分论坛”。爱斯摩院长愉快接受了邀请,并表示将应邀为论坛作农业专题报告,希望进一步加强埃中农业灌溉等领域技术合作。张自华一秘参加了会见。

“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发起创立,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首个中非地方政府领导人集体对话平台,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已成为中国和非洲地方政府层面增进友好交流,推动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