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frican Union

首页>动态新闻

来源: 类型:

中非民间商会举办《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发布会

8月26日,中非民间商会举办《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发布会。经我团协助邀请,非洲大陆自贸区秘书处秘书长梅内、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松薇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致辞。我团林治勇公参及经商处和交流处等同事在线参会。

《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系外交部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项目,由中非民间商会组织50多位专家和研究人员撰写,调研了超过350家中国企业和320位企业家,通过63个案例展示中国企业在非洲开展投资合作的历程和对非洲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总结中非投资合作经验,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