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frican Union

首页>专题调研

来源: 类型:

非盟和TikTok联手开展SaferTogether活动

3月24日,非盟和全球领先的移动短视频平台TikTok宣布开展SaferTogether活动,该活动在加纳举行的TikTok Safer互联网峰会上发起,将为非洲青年、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安全掌握数字世界的知识和工具。

该活动契合非盟委员会将儿童在线安全和非洲数字化转型战略设为优先事项,既包括广泛线上应用活动,如视频教育、主题标签挑战、内容发布者认可等,还将切实提供“数字安全工具箱”,以支持家长及教育工作者解决数字安全问题。

非盟委员会妇女、性别和青年司司长Prudence赞赏双方合作,表示这将赋权非洲青年并保障其数字未来,认为该活动符合非盟致力方向,即不仅倡导安全在线体验,还保障心理健康,为年轻人提供安全环境以享受数字平台。TikTok撒南非洲地区政府关系和公共政策总监Fortune强调双方合作的战略性,表示该合作强化了TikTok对非洲多元化市场的坚定承诺,TikTok将致力于为所有人营造一个数字安全的环境。